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中国人民解放军向黎巴嫩军队提供抗疫物资援助
2020-05-28 20:57

  5月28日,应黎巴嫩军队方面请求,中国人民解放军向黎巴嫩军队提供了一批防疫物资援助。中国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与黎军司令奥恩签署了物资交接证书。

  王克俭在致辞中表示,3个月前,在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艰难的日子里,黎巴嫩领导人和各界民众表达了对中国的坚定支持。中黎双方始终保持密切合作,交流分享防控和治疗经验,中方积极协调各方力量,为黎方提供多批援助。新冠肺炎疫情是全人类面临的共同危机,中国军方捐赠的这批物资是中方对黎方抗击疫情的具体支持,彰显了中黎两国军队和人民间的深情厚谊。中方愿与黎巴嫩人民和军队共克时艰,相信我们终会一起迎来“困难消除,道路敞开”。

  奥恩表示,这不是第一次中国给予我们支持,这次援助将成为两军友好合作新的里程牌。黎巴嫩军队全面参与本国疫情防控,中方的援助将有力支持黎军抗疫,黎巴嫩军队对中国政府和军队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批援助包括医用口罩、护目镜和防护服等物资。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