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使活动
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拜会黎议长贝里
2016-09-09 23:06

       2016年9月9日,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到任拜会黎巴嫩议长贝里。

  王克俭首先转达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对贝里的亲切问候。王克俭表示,黎巴嫩地理位置特殊,商业、金融、新闻业发达,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发挥独特作用。近年来中黎关系发展顺利,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同黎方一道,努力推动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希在任内得到议长阁下的支持。

  贝里欢迎王克俭履新,感谢张德江委员长的问候。贝里表示,黎中两国都拥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厚的文化底蕴,两国友好关系源远流长,近年来双方各领域交往愈加密切。黎方感谢中方提供的各项帮助,感谢联黎部队中国分队在黎巴嫩维和。黎方一向重视发展同中国的关系,愿进一步推动双边关系全面发展,加强两国在政治、经贸、金融、人文等领域的合作。贝里表示将为王克俭履职提供一切便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