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黎巴嫩提克里特技术学院院长萨尼奥声援中方抗击疫情
2020-03-03 00:51

  3月2日,黎巴嫩提克里特技术学院院长齐亚德·萨尼奥致信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声援中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萨尼奥在致信中表示,中国人民一直有毅力、有能力战胜各种困难。中国迅速发展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并帮助其他国家实现发展,促进人文合作,推动人类文明进一步发展与 繁荣。我们对此表示赞赏。

  萨尼奥说,疫情是中国、黎巴嫩和全世界面临的共同考验,相信我们能共同通过这次考验。中方最新统计数据表明,疫情的治愈率已大幅提升,证明中方已经在全球抗疫中居于领先地位,这也得到了世界卫生组织的充分肯定。中黎两国友谊深厚,我们相信中方会在抗疫过程中毫不犹豫地对黎方施以援手。

  萨尼奥表示,希望中国政府和人民以最小的代价克服此次危机。我们愿与中方共同推动人文合作,共创美好未来,推动人类进步。

  提克里特技术学院是黎巴嫩教育部下属公立职业培训学院,校区位于阿卡尔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