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中国援黎国家高等音乐学院项目设计团队向黎总理报告项目进展和设计
2019-04-02 04:05

  2019年4月1日,中国援建黎巴嫩国家高等音乐学院项目设计团队在黎总理府向萨阿德•哈里里总理报告该项目进展和设计。中国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中国驻黎使馆经济商务参赞李晶,黎文化部长穆罕默德•达乌德,总理顾问、前文化部长加塔斯•扈里,黎重建委主席纳比勒•吉斯尔,黎高等音乐学院院长巴萨姆•萨巴,中黎双方设计师团队等出席报告会。中方项目管理单位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技术专家组在会上介绍了项目当前进展和后续工作,播放了项目初步设计效果视频。双方签署了该项目的深化设计方案协议。

(图片转自黎巴嫩国家通讯社官网)

  哈里里对项目设计表示满意,感谢中国政府为黎援建该项目,表示该项目是黎中合作的重要成就,承诺黎方将为该项目后续顺利实施提供保障和便利,希黎中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各领域合作。

  王克俭表示,该项目将是中黎友好以及中黎共建“一带一路”的标志性项目。中方将支持双方项目团队密切合作,积极、扎实推进该项目后续工作。

  专家组负责人张日表示,该项目受到中黎两国政府高度重视,中方项目团队将继续高效开展后续工作,为项目早日开工做好准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