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黎巴嫩妇女代表团出席第二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妇女论坛会议
2017-09-21 01:33

  2017年9月19-20日,黎巴嫩妇女事务国务部长让·伍贾西比彦,黎全国妇女委员会主席、黎总统顾问克劳汀·奥恩应全国妇联邀请赴北京出席第二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妇女论坛会议。

(与会嘉宾合影,前排右六为黎妇女事务国务部长伍贾西比彦,前排左五为黎全国妇女委员会主席克劳汀)

  会议期间,伍贾西比彦作为阿拉伯国家代表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中阿妇女论坛为促进中阿妇女交流和经验分享搭建了有效平台,为世界各国妇女交往提供了样板。

  伍贾西比彦、克劳汀还分别在论坛分议题讨论中发言,结合黎巴嫩妇女情况和工作实践就妇女赋权与政策支持、 女性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贡献等阐述黎方看法。克劳汀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有助于提高沿线国家妇女地位,黎方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加强黎中妇女交往与合作,特别是黎巴嫩妇女可在双方经贸合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