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驻黎巴嫩使馆及在黎华人华侨慰问联黎部队中国分队
2017-07-31 03:29

  2017年7月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迎来建军90周年之际,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偕使馆馆员及在黎中资企业员工、留学生和华人华侨代表等百余人来到联黎部队中国分队营区,为维和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共同庆祝建军90周年。

  王克俭在讲话中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了90年光辉历程,始终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时期,无论是戍边御敌还是抢险救灾,无论是保家卫国还是海外行动,都出色履行自身使命,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了卓著功勋。

 

  王克俭指出,十几年来,我国军事观察员、参谋军官、工程和医疗分队官兵在南黎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用汗水和鲜血为维护南黎和平与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联合国、黎巴嫩政府及民众的高度评价。

  王克俭强调,今天早上,习近平主席在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仪式上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坚决执行习主席指示,坚定维护核心,为维护世界和平,展现我负责任大国的形象和担当作出自己的贡献,圆满完成维和任务。

  一场以“庆祝建军90周年”为主题的军民文艺联欢汇演在铿锵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维和官兵、使馆人员、华人华侨分别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现场节日气氛热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