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国旗飘扬庆华诞,歌声嘹亮寄祝福
2014-10-01 16:33

  2014年10月1日,驻黎巴嫩使馆举行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庆祝伟大祖国65周年华诞。姜江大使率使馆全体人员出席。

  晨光绚丽,秋风徐徐。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全体人员精神饱满,高唱国歌,向祖国母亲献上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愿。

  飘扬的国旗下,姜江大使发表讲话。他表示,新中国成立65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励精图治、开拓进取,使神州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所有中华儿女都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祖国派驻海外的外交人员,我们肩负着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为国家发展营造良好国际环境的光荣使命。当今世界正经历深刻变化,我国发展所面临的国际环境也更趋复杂。新的形势要求我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执行党中央制定的外交路线;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认真的态度、更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外交事业中;强化学习,加强能力建设,不断开创使馆内外工作新局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