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驻黎巴嫩使馆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2015-02-06 17:33

  2015年2月4日下午,为欢度新春、丰富馆员业余生活,驻黎巴嫩使馆俱乐部组织举办了“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全体馆员及随任家属、子女等30余人参赛。

  姜江大使在运动会开始前做简短致辞,表示,过去一年使馆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中黎合作取得可喜成绩,使馆工作和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风清气正的和谐使馆建设也收到实效。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馆员的努力,也离不开随任家属们的理解和支持。再过两周,就将迎来2015羊年春节,使馆将组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过个有声有色的春节。今天的趣味运动会,为系列活动揭开序幕,希望大家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为驻外生活留下精彩回忆。

  本次运动会设有单人跳绳、组合跳绳、趣味踢毽、精准投篮等4大类赛事,全面比拼个人能力和团队配合。赛场上大家相互鼓劲加油,气氛异常热烈。紧张活泼的比赛不仅锻炼了体魄,也增进了感情与团结,馆员们的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充分展现了使馆的良好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健的体魄投身新一年的工作,努力在各方面取得更好成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