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秋风舞国旗,晨曦迎华诞——驻黎巴嫩使馆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2013-10-02 21:53

  十月金秋,清风送爽。2013年10月1日,驻黎巴嫩使馆举行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庆祝祖国64周年华诞。驻黎巴嫩大使姜江率全体馆员出席。

  在徐徐的晨风中,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馆员精神饱满,怀着激动的心情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姜江大使发表讲话。他表示,新中国成立64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以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所有中华儿女都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我们要认识到,中国仍然是一个发展中国家,发展之路仍然漫长而艰辛。当前,全国人民正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强领导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中国梦”是每个中国人的梦,也是每个外交人员的梦。作为驻外人员,我们是国家的代表,一定要胸怀祖国,勤奋工作,不辱使命,为发展中国与驻在国的关系,为服务祖国发展大局,为维护世界的和平与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