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驻黎巴嫩使馆组织馆员游览杰达溶洞和比布鲁斯海滩
2013-08-14 19:46

  2013年8月12日,驻黎巴嫩使馆俱乐部组织馆员参观游览了黎著名景点杰达溶洞和比布鲁斯海滩。使馆馆员及家属共20余人参加。

  使馆一行首先来到了位于黎首都贝鲁特以北20公里的杰达溶洞。该溶洞属喀斯特地貌,经数千万年形成,造型呈罗马教堂穹窿状,最顶部净高80多米。洞体分上、下两层。上洞可步行观赏,下洞可泛舟游览。由于正值周末,杰达溶洞吸引了大批游客,我馆馆员及家属们亦是兴致盎然,徜徉于石柱之间饱览洞内的瑰丽景象,还泛舟体味了下洞曲径通幽的妙趣,大家纷纷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与独具匠心。

  随后,使馆一行又来到了比布鲁斯海滩。比布鲁斯位于贝鲁特以北约40公里处,从新石器时代就开始有人居住,迄今已有7000多年的历史,是黎最古老的港口城市之一。比布鲁斯海滩是黎著名的海滩之一,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恩赐—蓝天白云、浩瀚的地中海、松软的沙滩、还有迷人的海上日落。

  此次参观游览不仅为馆员和家属们提供了领略黎巴嫩独特风景、体验当地风土人情的机会,更增进了彼此间的团结和友谊,丰富了使馆的业余文化生活,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