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要闻及重要提示
第二十一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黎巴嫩赛区预赛通知
2022-04-20 22:02


主办:中国驻黎巴嫩大使馆

承办:黎巴嫩圣约瑟夫大学孔子学院

比赛形式:线上(发送参赛视频至指定邮箱)

参赛对象:年龄18岁至30岁、具有非中国国籍、在中国以外出生并成长、本人及其父母母语为非汉语的黎巴嫩高校在校生。上届赴华选手不可连续两届参加比赛。

比赛内容:命题演讲+才艺表演

*命题演讲:以天下一家 (One World ,One Family)为题,围绕“我为什么学汉语”进行3-5分钟演讲。

*才艺表演:参赛选手可根据自身特长展示才艺(3-5分钟),视频需能表明才艺(中国歌曲、中国乐器、中国舞蹈、中国戏曲、中国小品、中国杂技、中国书法、中国剪纸、中国画、中国武术等)选手可要求助演者参与,但本人为表演主角。

截止日期:参赛选手须于2022年5月15日前将报名信息和参赛视频发送至邮箱:

zhangliying1967@gmail.com 或 beirut@chinaculture.org

*注意:参赛视频务必横屏拍摄!

报名参赛需提供英文姓名、性别、年龄、所在院校、电子邮箱、手机号、指导老师姓名、学生证、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等信息。

奖项和奖励: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其余选手为鼓励奖,均颁发获奖或参赛证书和相应奖品。

总分第一名的选手获得推荐参加世界大学生汉语桥(线上)决赛的资格。如选手因个人或审核原因不能成行,则由下一名选手替补。推荐人选最终是否参加决赛由汉办审核决定。

联系人:圣约瑟夫大学孔院中方院长张丽英(邮箱:LTJUN1967@163.com)

报名表:第21届汉语桥报名表.pdf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