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使活动
驻黎巴嫩大使钱敏坚出席我赴黎维和部队授勋仪式
2022-07-02 04:02

7月1日,驻黎巴嫩大使钱敏坚与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司令拉萨罗少将共同出席我第20批赴黎维和部队授勋仪式,郑煜冲武官陪同。

拉萨罗在授勋仪式上对中国赴黎维和部队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祝贺中国维和分队获得联合国“和平勋章”,表示这是对中国维和分队努力和付出的认可,感谢中国政府一直以来对联黎部队的支持,感谢中国维和分队自2006年以来对联黎部队的贡献。

拉萨罗表示,在过去一年中,中国维和分队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清排了数千平方米的危险雷区、销毁了数千枚地雷,维护了“蓝桶”和“蓝线”通道安全,推进了建筑施工,并向任务区内的官兵和民众提供了医疗援助。此外,中国维和分队还帮助了许多当地社群,改善了当地居民的生活条件,并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医疗服务。这象征着维和部队为维护南黎地区和平稳定以及帮助当地民众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国维和部队的工作非常卓越!

联黎部队主要负责人、提尔市市长贾法尔、黎军代表、我维和官兵、参谋军官等出席了授勋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