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要闻及重要提示
驻黎巴嫩使馆举办2023年度援外培训学员招待会
2023-12-21 20:27

2023年12月20日,驻黎巴嫩使馆举办2023年度援外培训学员招待会。钱敏坚大使、黎经贸部西蒙·贾布尔司长、黎军阿卜杜勒·舒曼准将等黎学员代表及媒体记者共40余人参加。

钱大使表示,2023年,共有77名黎各界人士赴华参训,涉及经贸、基建、医疗、反恐等诸多领域。中国的成功实践已经证明,现代化的道路并非只有一种选择,中方愿继续同黎各界密切合作,不断丰富培训内涵和形式,助力黎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学员们学以致用,促进两国民心相通。

黎方代表表示,从中国培训中受益匪浅,钦佩中国式现代化发展成就,希望学习中国发展经验,在“一带一路”框架内同中国加强合作。

招待会气氛热烈,学员们积极分享在华见闻与学习经历,表示愿为中黎友好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