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要闻及重要提示
中国驻黎巴嫩使馆隆重举行庆祝建军96周年招待会
2023-07-25 21:38

7月24日,中国驻黎巴嫩使馆举行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中国驻黎巴嫩大使钱敏坚、国防武官郑煜冲大校、国防部长代表谢里姆退役少将、黎军副参谋长哈达德准将、黎军委会成员萨阿布少将等350余名各界嘉宾应邀出席。

国防武官郑煜冲大校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中黎两军友好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中国军队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战略支撑。中国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积极落实全球安全倡议,履行维和神圣使命,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现场还举行了国防建设专题图片展,中国赴黎维和部队、黎军乐团献上精彩表演。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