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第127届广交会云推介黎巴嫩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2020-06-11 23:41

  6月11日,第127届广交会云推介黎巴嫩专场活动成功在线举办。活动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办,黎中商贸协会承办。广交会外事办副主任、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国际联络部副总经理余意,黎中商贸协会主席阿里·阿卜杜拉,中国驻黎巴嫩使馆经济商务参赞李晶,黎巴嫩工业部、赛达和南方农工商会、各领域黎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余意表示,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支持多边贸易体制发展,为贸易畅通保驾护航,本届广交会将于6月15至24日在网上创新举办,通过全新打造线上贸易洽谈平台,帮助参会企业和客商足不出户下订单和成交。诚邀黎企业积极参与,希望两国企业通过广交会平台携手合作,共克时艰,为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同努力。

  阿卜杜拉表示,广交会是一个国际性的平台和盛会,在当前特殊形势下搬上云端,给予了全世界商人充分信心,让大家见证了国际贸易的新时代。工业和贸易是黎经济中的重要部门,广交会将帮助黎企业发现更多机遇,扩大宣传和影响。黎方可学习和借鉴中国发展制造业和经济的成功经验。

  李晶表示,中方在线举办广交会,体现了中国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加强国际经贸合作,为稳定世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决心和担当。黎商遍布世界,是助力中国产品开拓外国市场的重要贡献者。祝愿黎企业在本届广交会上有所收获。中国驻黎使馆将积极为双方做好服务。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在会上介绍了本届广交会的注册观展方式、线上平台功能等,并解答了黎企业提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