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中资企业继续捐赠设备帮助黎巴嫩提升防控能力
2020-05-11 22:10

  随着黎巴嫩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各中资企业在做好业务维护和疫情防范的同时,继续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与黎巴嫩政府和人民携手抵御疫情。近日,华为技术和海康威视先后向黎方捐赠设备,助力黎巴嫩提升防控能力。

  为减少人员近距离接触、降低感染风险,华为向黎巴嫩卫生部提供了视频会议系统,借助4K高清视频会议终端、互动协作板、平板电脑等使黎巴嫩实现了卫生部、医院、红十字会等单位之间的实时沟通和远程医疗和数据采集。华为同时向黎方提供了人工智能辅助CT筛查解决方案,利用人工智能快速识别Covid-19感染情况,在线生成患者感染的分析报告,准确率比肉眼高50倍。

  为提高黎巴嫩政府对出入境人员健康状况筛查能力,应黎巴嫩卫生部的请求,海康威视为黎巴嫩一陆路口岸捐赠了一台测温安全门,不仅可以对发烧过境旅客发出报警信号,还具有金属物品探测功能。该设备将大大提高该口岸防止输入型病例的能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