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中黎卫生专家再次举行抗疫经验视频交流会
2020-04-24 22:25

  4月24日,中国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同黎巴嫩新冠肺炎疫情防治领域专家举行抗疫经验视频交流会,黎巴嫩美国大学里兹克医院感染和临床微生物科主任雅克·穆赫巴特、黎公共卫生部长顾问娜丁·亚雷德及黎传染病和临床微生物学学会的20余名专家通过网络在线与会。

  会上,华西医院多位专家结合自身参与临床诊疗、驰援武汉等抗疫经验,通过数据演示、图片展示、病例分析等方式,详细地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的流行病学特征、临床诊治、防控举措等多方面经验做法,并认真解答了黎方专家提出的各类问题。

  黎方专家感谢中方举行此次视频交流会,并纷纷点赞中方在疫情防控和诊疗方面的成功经验。穆赫巴特表示,此次视频会议使黎方受益匪浅,有助于黎方进一步完善防控和诊疗策略,黎方愿与中方进一步加强抗疫交流与合作。亚雷德表示,只有加强国际合作,才能取得全球抗疫的胜利。

  此次视频会议是在中国国家卫健委协调和中国驻黎巴嫩使馆协助下举行的。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