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祖国是你的坚强后盾
2020-03-27 19:57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快速蔓延,确诊和死亡数字迅速攀升,触目惊心。黎巴嫩的情况也不乐观,当地采取了停课、停航、封闭边境等防控措施,身在异国的留学生暂时无法回国,该怎么办?没有父母不惦记在海外的子女。你的忧虑,祖国知道。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我海外留学生以及公派汉语教师的重视和关怀,驻黎巴嫩使馆日前向全体在黎中国留学生和公派教师发放装有口罩、手套和洗手液等防护用品的“健康包”。考虑到黎政府要求全体民众居家隔离并采取宵禁等措施,人员出行受限,使馆决定通过快递方式将“健康包”及时送到每个留学生和教师居住地,并通过通话、在线联系等方式同他们保持沟通,提醒在黎留学生和教师严格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立足自我,积极作为,树立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让家人安心,让祖国放心。

  目前,全体在黎留学生和公派教师均已收到使馆发放的“健康包”,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关怀,感到十分温暖,心里更加踏实。他们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一定全力做好防护,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和学校的防疫举措,用实际行动让亲人安心,让祖国放心。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