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黎大校长福阿德慰问黎大中国师生并声援中国抗击疫情
2020-03-05 03:31

  3月3日,黎巴嫩大学行政中心举行中国师生座谈会。黎巴嫩大学校长福阿德·艾尤布先生接见并慰问了黎大全体中国师生,并声援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黎大语言中心主任吉赛尔·利亚希主任、生活应用语言系主任巴伊亚·扎赫兰一同出席。

  福阿德校长首先向在黎大教书和学习的中国师生表示欢迎,并称黎大一直以有中国教师在这里教授语言和中国留学生在这里学习深造而感到骄傲。

  福阿德校长说:“新冠病毒疫情在中国爆发后,在黎大工作和学习的中国师生受到极个别黎当地人的歧视,作为黎巴嫩大学校长,我向中国师生表示歉意。这些歧视性的举动是个人行为,不能反映全体黎巴嫩人民的道德水准。事实上,黎巴嫩人民向来对中国客人非常友善。”

  福阿德校长还对近年来黎巴嫩大学与中国高校开展的交流与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感谢中国驻黎使馆所发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福阿德校长最后重申,他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通过中国科研人员、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以及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中国一定能战胜疫情,取得最后胜利。他希望黎大的中国老师和留学生能成为黎中友好的使者,不断向中国传递黎巴嫩的美好形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