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在黎中资企业和华侨向黎方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05 00:00

  3月4日,在黎巴嫩中资企业和华侨向黎方紧急捐赠了一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及护目镜等防疫物资,助力黎方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黎地处亚欧交通要道,往来人口众多。地区疫情爆发后,截至目前黎已确诊13例新冠肺炎病例,疫情输入风险升高,亟需试剂盒等应急防疫物资。在黎中资企业和华侨得知后立即行动,在当地购买了600个护目镜,并订购了一批新冠病毒检测盒,在驻黎巴嫩使馆的见证下,于今日交付黎公共卫生部。

  捐赠方代表、旅黎华侨徐祝明表示,黎发生疫情后,在黎中国企业和华侨与黎人民患难与共,自发组织捐款采购防疫物资。我们将和黎人民一起抗击疫情,直至最终胜利。

  黎公共卫生部代表比拉尼感谢在黎中资企业和华侨的这一慷慨之举,表示这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对黎巴嫩人民的友好情谊,相信在中黎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战胜新冠肺炎疫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