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黎巴嫩大学师生表达对中国的真诚祝福
2020-02-19 01:14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我们和你们在一起!”“相信你们一定能战胜疫情!”……疫情无情人有情!黎巴嫩大学语言与翻译中心的众多师生制作了一段小视频,为武汉献上真诚的祝福,声援中国人民。

  黎巴嫩大学语言与翻译中心主任吉赛尔说:“感谢中国公派教师辛勤的工作!为了表达对武汉和中国人民的支持,我们已经在黎巴嫩大学官网和脸书公共主页上发布了声援视频。中国加油!”

  中文专业三年级的学生武思维也迅速在自己的脸书页面上转发了这个视频,并留言道:“看到这么多黎巴嫩人支持中国,我感到很骄傲,我们一起坚持、一起奋斗,相信中国一定会克服这个困难!我们来自离中国那么远的黎巴嫩,我们都祝福中国!要多一点耐心,多一点善良。天下一家,如孔子名言:四海之内皆兄弟也 ”。

  翻译专业一年级学生金和表示:“We are in Lebanon. Fight against the virus, not fight against China. Stay strong, Wuhan. Stay strong, China.(我们在黎巴嫩。应该与病毒做斗争,而不是反对中国。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黎大师生们表示,历史上,中国曾不止一次战胜更严重的困难,每经历一次劫难,中华民族就变得更加团结、更加强大,相信胜利就在前方。待到山花烂漫时,他们一定要去中国看看。

       视频:黎巴嫩大学师生表达对中国的真诚祝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