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黎巴嫩圣约瑟夫大学孔子学院声援中国抗疫
2020-02-14 23:46

  在全中国人民奋战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黎巴嫩圣约瑟夫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安东尼·侯卡耶姆博士带领孔子学院师生为中国早日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加油助威---我们有信心,中国一定赢,胜利属于伟大的中国人民!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不断增加,远在黎巴嫩圣约瑟夫大学孔子学院的中方老师急在眼里,疼在心里。孔子学院5位中方教师不仅以个人名义参与当地华侨组织的捐款活动,还发动黎巴嫩师生一起声援中国:“我们身在他乡,但心系祖国。我们坚信胜利一定属于我们。我们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祖国加油!”

  孔子学院外方院长侯卡耶姆博士亲自参与视频录制,为中国加油鼓气。坚信在习总书记和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勤劳智慧的中国人民众志成城,一定能取得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

  黎巴嫩学生们纷纷响应,参与展板制作,录制视频,并在社交网站上转发扩散,为中国加油点赞:“我们和中国人民站一起,我们永远支持你,中国加油! 武汉加油!”

       视频:黎巴嫩圣约瑟夫大学孔子学院声援中国抗疫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