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驻黎巴嫩使馆妇女小组参加国际慈善义卖会
2019-12-02 03:50

  2019年12月1日,驻黎巴嫩使馆妇女小组参加了驻黎外交官配偶协会在贝鲁特菲尼西亚酒店组织的2019年度国际慈善义卖会。

  在中国展台上,中国唐三彩、陶瓷、丝绸、刺绣、珍珠首饰、文化脸谱、手工折扇等工艺品吸引宾客驻足观赏,把玩询价。他们对中国文化艺术品的精思妙想、巧夺天工赞叹不已,纷纷解囊购买。在展台的另一侧,中国的茶叶、白酒很快被抢购一空,不少宾客纷纷要求补货。中国的辣酱、风油精、清凉油等特色食品和生活用品也深受来宾喜爱。使馆工作人员还向来宾赠送印有“福”、“禄”、“寿”、“禧”等中国传统书法字样的精美书签。

  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中国分队的维和官兵表演了中国传统舞蹈和书法技艺,宾客们对中国古风古韵兴致浓厚,鼓掌叫好,争相与表演者合影留念。来宾们对中国书法演示兴味盎然,纷纷要求获赠书法作品,了解诗文蕴意,赞叹中国文化博大精深。

  义卖会期间,许多宾客向使馆工作人员讲述自己的中国故事,赞叹中国发展成就,冀望与中国的友谊更上层楼。

        65家驻黎使团、机构、非政府组织和黎当地商家参加了今年的义卖会,义卖所得款项将捐赠 给黎慈善机构。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