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驻黎巴嫩使馆举办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2019-07-30 14:51
   7月29日晚,中国驻黎巴嫩使馆在中央军官俱乐部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中国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黎巴嫩国防部长和黎军司令的代表、黎南部军区司令贾米勒、黎军参谋长阿明、议员、退役准将卢卡兹等黎军政各界友好人士、驻黎使团、我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官兵、华侨华人代表等约300人应邀参加招待会。

  驻黎巴嫩使馆武官欧阳海生在致辞中表示,92年来,我们的军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并将永葆人民军队的英雄本色,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为维护包括黎南部地区在内的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欧阳海生阐述了中国和平发展理念及防御性国防政策,强调中国是维护世界和平稳定的中坚力量,今天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正越来越多地承担着维护世界和平的历史重任,积极发挥着一个负责任大国应有的作用。

  招待会上,使馆散发了《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播放了《今日中国军队2019——奋进新时代的人民军队》专题片、展出了《维护世界和平的中国军队》图片展。来宾们纷纷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表示衷心祝贺,赞赏中国军队、中国维和官兵为维护黎南部、中东地区以及世界和平所做贡献,祝愿中黎两国、两军的交往与合作不断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