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黎巴嫩大学人文学院举办“中国日”活动
2019-05-16 17:15

  2019年5月15日,黎巴嫩大学人文学院语言与翻译中心一年一度的“中国日”活动在中黎两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国驻黎使馆文化专员尹坤松、黎大语言中心主任吉赛尔、圣约瑟夫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立英以及黎大汉语专业师生、中国公派留学生、黎巴嫩友人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黎大汉语专业学生演唱了《茉莉花》、《朋友》、《国家》等汉语歌曲,表演了中国书法,中国老师弹奏了琵琶,在场师生体验了中国剪纸、书法、茶艺、中国象棋、太极、中国传统服饰、美食等等。这一曲曲、一幕幕,都演绎了精彩纷呈的中国文化艺术,展现了黎巴嫩青年学生对学习汉语的热情,也体现了师生们对中国以及中国文化的喜爱。

  黎巴嫩大学是黎唯一一所公立大学,在校学生约7.5万人。语言与翻译中心隶属人文学院,有学生2万多名。2014年该中心开设汉语选修课,2015年开设汉语本科专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