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中国政府向黎巴嫩提供无偿援助
2019-04-12 18:27

  2019年4月11日, 中国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与黎巴嫩发展和重建委员会主席纳比勒·吉斯尔分别代表各自政府签署了关于中国政府向黎巴嫩政府提供无偿援助的经济技术合作协定。该笔援款将用于实施援黎国家高等音乐学院项目和探讨实施双方商定的其他发展合作项目。黎文化部长穆罕默德·达乌德,黎高等音乐学院院长巴萨姆·萨巴,驻黎巴嫩使馆经济商务参赞李晶出席签字仪式。

  达乌德高度赞赏中方的慷慨援助,表示这现了中黎两国的深厚情谊,该项目将有助于增强黎巴嫩在本地区的文化影响力。

  吉斯尔表示,黎方非常期待该项目,黎方将配合中方做好后续工作,保障该项目按进度稳步推进。

  王克俭表示,该项目是中国援助黎巴嫩的第一个成套项目,将成为推动两国合作,共建“一带一路”,促进民心相通的标志性项目,同时也是中国与阿拉伯国家深化文化领域合作的重要标志。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