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驻黎巴嫩使馆举行2019年春节招待会
2019-02-01 17:40

  2019年1月30日,中国驻黎巴嫩使馆在贝鲁特举行春节招待会。在黎巴嫩的中资机构代表、中国教师和留学生、中国维和官兵、旅黎华侨华人和家属等约300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王克俭大使首先向全体来宾致以新春祝福。王克俭表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中国制造、中国创造、中国建造共同发力,继续改变着中国的面貌。尽管国内外形势复杂多变,我们遭遇了种种意料之中和意料之外的艰难险阻,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勇敢面对并战胜了各种风险挑战。

  王克俭强调,2019年,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回首过去,70年的道路并不平坦,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祖国发生了巨大变化,我们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只要我们奋发努力,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走下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能早日实现。

  王克俭赞扬旅黎华侨华人热爱祖国、心系祖国,努力学习和工作,展现出中国人勤劳友善的良好形象,表示使馆将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严格落实各项便民惠民政策,坚定维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竭诚为大家在黎巴嫩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必要协助。

 

  招待会现场张灯结彩,充满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教师、留学生、维和部队官兵、华侨华人献上了激情澎湃的舞蹈、令人捧腹的相声、悦耳动听的合唱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来宾们在欢声笑语中互致新春祝福,共祝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