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中国图片展在黎巴嫩美术学院开幕
2019-01-31 15:23

  2019年1月30日,由中国驻黎巴嫩使馆和黎巴嫩美术学院(Alba)共同举办的中国图片展在该学院开幕。该院院长贝哈兹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该院部分师生参加。

  贝哈兹在致辞中感谢中国使馆的大力支持,表示展出的图片生动呈现了中国的风貌,是该院师生了解中国的窗口。期待举办更多中国文化艺术展览,密切双方交流与合作。

  使馆代表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图片展增加黎民众对中国的了解,表示愿意与黎巴嫩人民携手开展更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交流,使两国人民的心靠得更近。

  这是中国图片展首次走进黎巴嫩美术学院,将在春节前展出4天。展出的图片分成不同专题,既有中国40年改革开放的伟大奋斗历程,又有中国人民丰富多彩的社会生活,还有中国与丝绸之路沿线各国共建“一带一路”的鲜活故事。

  为庆祝中国春节,展厅内特意挂起了中国灯笼,贴上了红色窗花。师生们在观赏图片的同时,也体验到浓厚的春节氛围,分享中国节日的快乐。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