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驻黎巴嫩使馆妇女小组参加国际慈善义卖会
2018-12-03 03:09

  2018年12月2日,驻黎巴嫩使馆妇女小组参加了驻黎外交官配偶协会在贝鲁特菲尼西亚酒店组织的2018年度国际慈善义卖会。

  在中国展台上,中国瓷器、唐三彩、丝绸、刺绣、珍珠首饰、文化脸谱等工艺品吸引宾客纷纷驻足,观赏把玩,他们对中国文化艺术品的奇巧工艺赞不绝口,纷纷解囊购买。中国茶叶茗香四溢,西湖龙井很快被抢购一空。节庆小灯笼、中国传统文化人物冰箱贴等中国文化符号小物件深受来宾喜爱。使馆工作人员还向来宾赠送印有“福”、“禄”、“寿”、“禧”等中国传统书法字样的精美书签。

  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的中国维和官兵表演了京剧片断,宾客们鼓掌叫好,热烈要求返场,竞相与表演者合影留念。中国维和部队医院的中医医师介绍了针灸、拨罐等中医疗法并现场演示,引起来宾浓厚的兴趣,他们纷纷要求体验。

  义卖会期间,许多宾客向使馆工作人员讲起自己与中国的情缘,表达对中国文化的喜爱和对中国发展成就的钦佩之情。

  70家驻黎使团、机构、非政府组织和黎当地商家参加了今年的义卖会,义卖所得款项将捐赠给黎慈善机构。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