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驻黎巴嫩使馆赴黎巴嫩大学举办“领保进校园”宣讲活动
2018-10-17 16:38

  2018年10月16日,驻黎巴嫩使馆在黎巴嫩大学文学院语言和翻译中心举办“领保进校园”宣讲会,在该校工作和学习的中国教师和留学生出席活动。

  使馆领事部主任曹毅结合黎巴嫩领事保护工作中的一些具体案例,介绍了中国驻黎使馆领保工作有关情况,表示使馆高度重视在黎中国留学生的安全与合法权益,采取各种措施为同学们提供领事保护与服务,希望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经常关注使馆网站和“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下载最新推出的“12308”手机APP,在手机中保存当地报警和急救电话、“12308”领保热线和使馆领事保护热线电话,掌握应急求助的渠道和方法,以备不时之需。使馆政治处负责人介绍了在黎留学注意事项等。

  师生们表示,“领保进校园”活动有助于大家掌握基本领保常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他们将积极向家人和朋友分享宣讲内容。师生们还就领事保护和留学手续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