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驻黎巴嫩使馆向黎国家图书馆赠书
2018-10-17 03:48

  2018年10月16日,驻黎巴嫩使馆向黎巴嫩巴格林国家图书馆捐赠一批关于中国的图书,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巴格林市政委员会主席格绥尼、图书馆馆长格齐·萨阿布等出席赠书仪式。

  王克俭表示,图书是各国人民彼此认知的重要媒介,希望使馆捐赠的书籍能够增加黎巴嫩人民对中国的了解,有助于加深中黎友谊。

  格绥尼表示黎中传统友好,巴格林市愿为推动黎中关系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期待双方在人文领域开展更多合作。

  萨阿布感谢中方捐赠书籍,表示所赠图书题目广泛、种类多样,将进一步丰富该馆馆藏资源并惠及当地人民。

  巴格林国家图书馆成立于1987年,隶属黎巴嫩文化部,是黎巴嫩藏书量最多的图书馆之一。此次中国驻黎使馆捐赠的关于中国的英、阿两种文字图书共计100册,涉及中国历史、经济、文化、哲学、文学、艺术、民俗、中医药和旅游等多个领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