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驻黎巴嫩使馆举办建军91周年招待会
2018-07-28 13:38

  当地时间27日晚,中国驻黎巴嫩使馆举行“八一”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黎军司令代表、副参谋长努瓦夫准将,联黎部队副司令等军政要员,各国驻黎使节和武官,华人华侨代表,中国赴黎维和部队官兵代表等约300人参加活动。

(王克俭大使、黎军副参谋长努瓦夫准将、欧阳海生武官共切庆祝蛋糕)

  欧阳海生武官在致辞中着重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在中阿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列举了中国为中东地区人道主义和重建事业采取的多项具体举措,表示结合“一带一路”项目在中东不断落地、中阿多领域合作持续深化,本地区所有国家和人民都将受益。中国承担越来越多的国际责任,在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国始终是爱好和平、推动共同发展的国家,将与各国一道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欧阳海生武官致辞)

  努瓦夫准将高度赞扬中国和中国军队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称中国的成就为其他发展中国家提供了新的借鉴,高度赞赏中方为恢复中东地区和平与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

  招待会还举办了“中国军队新时代风貌掠影”专题图片展,播放了《今日中国军队(2018)》宣传片,全场始终洋溢着热情友好的气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