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驻黎巴嫩使馆举办庆祝建军90周年招待会
2017-07-30 01:05

  7月28日,中国驻黎巴嫩使馆在黎中央军官俱乐部隆重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招待会。王克俭大使,黎国防部长萨拉夫,军事委员会成员、黎军总监察长哈吉少将,黎军司令代表、主管人事副参谋长叶海亚准将,海、空军司令等出席。黎各界代表、驻黎使团、联黎部队中国分队代表、华人华侨约300人参加了招待会。

  中国驻黎使馆欧阳海生武官在招待会上讲话,重温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展的光辉历程,介绍了中国军队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表示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时期,无论是戍边御敌还是抢险救灾,无论是保家卫国还是海外行动,都出色履行自身使命,充分证明了这支军队永远来自人民、服务人民、忠于人民。欧阳海生介绍了中国军队为维护国际安全和世界和平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强调中方愿与黎方共同努力,不断提升两军合作水平,推动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招待会上,来宾们纷纷表达良好节日祝愿,盛赞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和国防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光辉成就,高度评价中国军队为维护世界和平和地区安全稳定所作的巨大贡献,祝愿中国国防和军队改革取得圆满成功。

  招待会还播放了《今日中国军队》宣传片、《九三阅兵》等视频,举办了建军90周年图片展,制作了展现我维和官兵战地风采的条幅,发放了有关中国军队和中国文化的宣传资料。整场活动始终洋溢着热烈友好的气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