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驻黎巴嫩使馆举办黎军赴华参训与访华军官联谊招待会
2017-03-15 20:21

  2017年3月14日,中国驻黎巴嫩使馆举办黎军赴华参训和访华军官联谊招待会。黎军参谋长办公室主任安东准将作为黎军司令约瑟夫•奥恩中将的代表,部分曾赴华参访的黎军军官及夫人以及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中国分队代表等共70余人出席。

  王克俭大使在招待会上发表讲话,向来宾介绍2016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宣讲两会情况特别是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通报中黎关系最新发展特别是中黎两军关系动态。

  王克俭表示,中方重视黎军在维护国家安全与稳定和反恐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中国政府和军方愿意与各国分享成功经验,乐见在华参训人员在各自国家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中方将进一步推动两军合作,继续促进黎军军官赴华参访,愿这些军官成为中黎友好的使者,在推动两国、两军关系方面发挥积极和重要作用。

  招待会气氛隆重热烈,来宾们集体观看中国抗战胜利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影片片段,取阅外宣书籍,相互交流访华观感,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再次赴华参访。

  这是中国驻黎巴嫩使馆首次举办类似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