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驻黎巴嫩使馆妇女小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2017-03-06 14:55

  2017年3月5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驻黎巴嫩使馆妇女小组组织使馆妇女同志和男同胞参观了贝鲁特国家博物馆。大家观看了专题纪录片,参观了不同时期的藏品,细细品味藏品背后的故事和黎巴嫩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

  贝鲁特国家博物馆是黎巴嫩最重要的考古学博物馆,1937年落成,1942年开馆,分上下三层。内战期间博物馆被迫关闭,部分藏品遭到破坏。内战结束后进行了多次修复。1999年开放底层和一层,2016年开放地下室。目前已有十多万件藏品,包括史前时期、青铜器时代、铁器时代、古希腊时期、古罗马时期、拜占庭时期和马穆鲁克时期,精品荟萃,让人目不暇给。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对黎巴嫩有了更深的认识,是一次让人难忘的历史文化之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