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驻黎巴嫩使馆举行2017年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
2017-01-23 04:24

  2017年1月22日,地中海畔的贝鲁特天朗气清,煦风和畅。中国驻黎巴嫩使馆举行2017年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旅黎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人员、维和官兵、孔子学院及其他学校中文教师和留学生、各界友人及使馆人员等300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庆鸡年新春。

  王克俭大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王克俭首先回顾2016年中国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介绍中黎关系发展状况,展望2017国内重大政治和外交议程,期待中黎双边关系取得更大发展。王克俭赞扬旅黎华侨华人为推动中黎友好所做贡献,向同胞们拜年,并表示中国驻黎使馆将继续秉承“外交为民”宗旨,深入打造海外“民生工程”,完善领保机制,提高服务水平,维护中国公民和企业的合法权益。

 

  招待会上,华侨华人和使馆人员演出了自己编排的文艺节目。90分钟的文艺演出年味醇厚、乡情浓郁,掌声、喝彩声连连不断。正在黎访问演出的内蒙古东方民族艺术团和天津黑骏马歌舞团的艺术家们应邀参加招待会并献上精彩的少数民族歌舞节目。

 

 

 

  来宾们互致新春问候,分享节日的喜悦,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