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驻黎巴嫩使馆妇女小组参加驻黎外交官夫人协会慈善义卖
2016-12-05 15:37

  2016年12月4日,驻黎巴嫩使馆妇女小组参加驻黎外交官夫人协会组织的2016年度慈善义卖活动。

 

  长达8个小时的义卖在贝鲁特久负盛名的腓尼基亚酒店举行,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气氛。中国展台商品琳琅满目,丝巾、瓷器、景泰蓝、漆器、珍珠饰品、内画工艺品、绿茶等备受瞩目。使馆妇女小组成员热情介绍义卖品,来宾纷纷慷慨解囊。许多宾客在展台前用简单中文同使馆外交官打招呼,对中国文化和中国人民赞不绝口。张凤玲经商参赞代表使馆妇女小组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

 

  应驻黎外交官夫人协会邀请,使馆青年外交官和小馆员积极参与义卖文艺演出,表演了葫芦丝和傣族舞,展示了中国音乐舞蹈的独特魅力,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外国驻黎使团、黎慈善机构及地方企业等38个单位参加了义卖活动,义卖捐款由驻黎外交官夫人协会捐赠给黎基督教慈善基金会,用于为黎孤儿、残疾老人和无家可归者提供帮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