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驻黎巴嫩使馆积极开展预防性领保工作
2016-11-29 02:03

  11月28日,驻黎巴嫩使馆举行领事座谈会,黎政府部门代表、在黎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代表约30人参加,王克俭大使、蒋祖扬政务参赞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王克俭表示,开展预防性领事保护是驻外使领馆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座谈会能帮助侨胞畅通与使馆、黎政府部门间联系渠道、增进侨胞血脉感情。提醒侨胞关注黎政治局势和安全状况,加强同使馆的联系。鼓励侨胞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做中黎友好的使者,为中黎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蒋祖扬介绍了使馆领事工作。来自黎劳工部、公安总局、社保总局的三位官员介绍了外国人在黎工作、居留、社保政策并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座谈会气氛轻松,与会侨胞、中资机构代表分享在黎工作、生活的经验,对使馆首次组织侨胞、中资机构与黎方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直接交流表示满意,对使馆常年向侨胞、中资机构人员提供领事保护和服务表示感谢。

  这是我馆结合黎当前形势及在黎中国公民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开展的一次预防性领保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