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李小林会长出席“一带一路在黎巴嫩:北京至贝鲁特”系列活动开幕式
2016-11-25 18:58

  (撰稿人:艾林;供稿单位: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11月24日,由我会同黎巴嫩法兰萨银行共同主办的“一带一路在黎巴嫩:北京至贝鲁特”系列活动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腓尼基酒店开幕。活动为期半个月,由“中国美食节”、“中华优秀图书展览暨《百年牵手——中国和黎巴嫩的故事》新书发布会”、“中国-阿拉伯银行业对话”等组成。活动旨在加强中国同黎巴嫩在文化、旅游、经贸等领域交流,共同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全国友协会长李小林、中国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北京市友协副会长李盟、北京首旅集团副总经理高飞、黎巴嫩法兰萨银行董事长阿德南·卡萨等中黎各界人士200余人出席开幕活动。

       原文链接:http://www.cpaffc.org.cn/content/details21-70622.html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