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黎中友联举行第十届年度宴会
2016-10-28 17:31

  2016年10月27日,黎巴嫩-中国友好合作联合会举行第十届年度宴会,欢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林怡访问黎巴嫩并欢迎王克俭大使履新,黎中友联执委会全体成员及黎巴嫩各界友好人士200余人参加。黎中友联主席马苏德·达赫尔、对外友协副会长林怡、王克俭大使分别在招待会上致辞。

  达赫尔代表友联全体成员欢迎对外友协副会长林怡率团访问黎巴嫩,并祝贺王克俭履新。达赫尔感谢对外友协及中国驻黎巴嫩使馆对黎中友联各项工作的帮助和支持,使其在促进黎中友谊、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相互了解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表示黎中友联愿为深化两国人民各领域友好合作付出更大努力。

  林怡表示,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十分重视发展与黎巴嫩等阿拉伯国家的民间交往。黎中友联自成立以来为深化黎中民间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阿拉伯国家最活跃的对华合作伙伴。对外友协愿密切与黎中友联的合作,与黎巴嫩各界友好人士一道,为巩固和深化两国民间友好贡献更大力量。

  王克俭欢迎林怡副会长率友协代表团访黎,感谢黎中友联为代表团和他本人履新举办招待会。王克俭赞赏达赫尔主席及其领导的黎中友联为促进中黎民间交流,推动双方文化、学术、旅游、经贸等领域的合作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中国驻黎巴嫩使馆将继续大力支持中黎民间友好工作,推动两国关系和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