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驻黎巴嫩使馆召开汉语教学座谈会
2016-10-26 01:00

  10月23日,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主持召开汉语教学座谈会。圣约瑟夫大学孔子学院全体中方教师、在黎巴嫩大学和贝鲁特美国大学任教的公派汉语教师及使馆政治处主任谭燕、文化专员陈中林等参加会议。

  孔子学院院长刘立和金伟老师、黎巴嫩大学聂海燕和张伟老师以及贝鲁特美国大学陈池华老师等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汉语教学情况。与会人员就各高校汉语教学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发展空间等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王克俭充分肯定了黎巴嫩汉语教学取得的成绩,感谢各位教师为教授汉语、传播中国文化所作的努力,表示中国驻黎使馆将一如既往支持黎巴嫩的汉语教学事业,支持各校举办汉语比赛、中国文化讲座、中国文化日等活动;鼓励学生积极参加HSK考试,希望各校教师不断丰富教学手段,激发学生对汉语学习的兴趣,增加学生对中国的了解,努力培养新一代知华、友华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