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黎巴嫩使馆举办“八一”建军节招待会
2016-07-28 19:19

       2016年7月26日晚,中国驻黎巴嫩使馆在亚尔兹军官俱乐部举办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招待会。蒋祖扬临时代办、黎军军事委员会成员乔治·史瑞恩少将(代表黎军总司令卡瓦吉中将)率海军司令、贝鲁特军区司令、黎巴嫩山军区司令、贝卡军区司令出席。黎军、警及安全部门高层官员,各党派代表,联黎部队、联合国停战监督组织代表,驻黎使团、武官团成员,各界友好人士,及我维和部队官兵代表、华人华侨约400余人参加了招待会。

  招待会上,杨军武官发表致辞,赞扬中黎两国、两军友好关系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回顾了我军走过的89年光辉历程,为建立共和国和保卫国家和平安宁立下的卓越功勋;介绍了中国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有关情况,以及中国军队为维护世界与地区和平所做的努力。史瑞恩少将即席发表讲话,高度赞扬中国和中国军队建设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感谢中国驻黎维和部队为维护地区和平与黎巴嫩的安全稳定做出的突出贡献。

  招待会通过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现了今日中国军队的建设成就和我维和官兵的战地风采,受到来宾热烈欢迎。招待会始终洋溢着热烈友好的气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