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驻黎巴嫩使馆妇女小组参加驻黎外交官夫人协会慈善义卖
2015-12-08 18:27

  2015年12月6日,驻黎巴嫩使馆妇女小组参加了驻黎外交官夫人协会组织的2015年度慈善义卖活动。

  本次义卖是外交官夫人协会时隔2年重新举办义卖,馆领导高度重视,妇女小组精心筹备,力争将义卖小展台打造成黎民众感知中国的窗口。

 

  义卖持续8个小时,气氛热烈,人流络绎不绝。我馆展台上极具中国气韵的瓷器、景泰蓝、琉璃、檀木香扇、中国结、珍珠首饰等工艺品备受瞩目,来宾了解了工艺品的文化内涵和精湛工艺后交口称赞,纷纷慷慨解囊。展台一侧,香气四溢的菊花茶和栗蓉包子、芝麻开口笑、蛋散及椰香糯米糍等四款中式甜点深受欢迎,大家争相采购馈赠亲友。许多宾客还在展台前热情地对使馆外交官讲起自己的中国故事,表达自己对中国、中国文化和中国人民的亲近喜爱之情。

  

 

  驻黎巴嫩大使姜江也到现场支持义卖,还亲自为来宾介绍义卖品情况。

 

  各国驻黎使团、黎慈善机构及地方企业等24个单位参加了义卖活动,黎总理萨拉姆的夫人亲临现场。本次义卖所得款项将由驻黎外交官夫人协会捐赠给黎慈善基金会,用于为罹患先天性心脏病的新生儿支付手术费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