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驻黎巴嫩使馆举办摄影展
2014-08-20 15:20

  为配合外交部摄影协会主办的“外交官看世界摄影展”的作品征集活动,同时丰富使馆馆员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使馆氛围,中国驻黎巴嫩使馆于近日举办了首届《黎巴嫩使馆摄影展》。活动共收到照片80余幅。经过评审,《山间水墨》和《小巴黎之夏》获得一等奖、《战祸将临》、组照《使命与光荣》和《贝鲁特晨曲》获二等奖;《历史的天空》、《歌舞青年》、《比布鲁斯垂钓》和《向维和烈士敬献花环》获三等奖。

  外交活动、日出日落、山川美景、历史古迹……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在镜头中定格,每一张照片的背后都有着令人回味的故事。虽然这些照片的作者不是专业的摄影师,作者手中的设备也不全是专业的“长枪短炮”,但是,作品里流露的情感却是真挚的。作者在开展外交工作的同时,用镜头捕捉多姿多彩的生活,以独特的视角展示我驻黎外交人员的工作、生活和情感世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