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驻黎巴嫩使馆举行赴华研修人员招待会
2013-11-06 22:07

  2013年11月5日,驻黎巴嫩使馆举行赴华研修人员招待会,驻黎巴嫩大使姜江致辞,葛华经商参赞主持。近200名来自黎各界曾赴华参加研修班的人员参加。

  姜江大使表示,中黎自2001年起进行人力资源开发合作项目,成为两国关系中的一个新亮点。迄今已有370多名朋友赴华参加了各种研修班或研讨会,内容涉及政治、经济、文化、新闻、教育等多个领域。通过这一项目,双方不仅交流了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彼此了解和友谊。许多学员返黎后撰写文章,畅谈收获体会,歌颂中黎友谊,成为两国友好的使者。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为中黎友好事业贡献聪明才智,同中方一道共创两国关系的美好未来。

  学员代表在发言中对人力资源开发合作项目给予高度评价,称研修班是中黎友好的重要纽带,通过参加研修班,他们不仅汲取了中方在相关领域的宝贵经验,更加深了对中国历史文化,特别是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了解和认识,感受到中国人民的热情、善良和友好。中黎合作空间广阔,他们愿积极献计献策,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再上新台阶。

  招待会始终洋溢着热情友好的气氛。大家畅谈友谊,重温难忘的中国之行,共祝中黎友好合作不断结出新的硕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