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驻黎巴嫩使馆举行端午节招待会
2013-06-11 14:32

  2013年6月9日,驻黎巴嫩使馆举行端午节招待会。在黎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人员、汉语教师和留学生、中国驻黎维和部队官兵代表以及联合国机构中国籍官员等近二百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驻黎巴嫩大使姜江在致辞中表示,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每到这一天,人们都会用各种方式纪念两千多年前的伟大诗人屈原。屈原留给后人的,不仅仅是《离骚》、《天问》、《九歌》、《九章》等不朽名作,更重要的是他那热爱故土、坚持真理、宁死不屈的感人精神。这种精神,对于今天我们这些生活在海外的中国人来说仍有现实意义。我们要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心系祖国,团结互助,勤奋工作,为发展中国与驻在国的友好合作关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招待会洋溢着欢快的气氛。来宾们纷纷表示来到使馆与这么多同胞一起过节,感到十分温暖,衷心感谢使馆对大家的关心和帮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