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驻黎巴嫩使馆举办欢乐春节活动
2013-02-14 02:03

 

  2013年2月10日,驻黎巴嫩使馆、驻黎中国维和部队与黎南部城市第尔的Rest House大酒店共同举办欢乐春节活动。当天,Rest House张灯结彩,中国大红灯笼高挂,一派中国传统节日气氛。

  夜幕降临之际,各方贵宾接踵来到Rest House大酒店,欢乐春节晚会随之开始。使馆馆员、中国维和部队及联黎部队多国官兵代表、第尔市长、市政委员会成员、第尔选区黎议员、第尔市工商会主席、第尔市各界友好人士共200多人出席晚会。吴泽献大使在致辞中感谢Rest House大酒店的友情合作,并向所有到场嘉宾致以中国新年的美好祝福,并祝中黎两国友谊长存,祝黎巴嫩和全世界稳定、和平。旅黎中国琵琶演奏家何笑静女士在黎巴嫩乐师的伴奏下为来宾们演奏了中国古典名曲,使晚会更具浓郁的中国风情。中国维和部队炊事班的高手们在现场展示厨艺,为大家献上中国美食。刀削面翻飞入锅的场景引得宾客们纷纷拍照,赞叹不已。晚会结束时,Rest House燃放了中国烟花。绚丽多彩的焰火升上天空,现场一片欢呼声,将喜庆气氛推向高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