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驻黎巴嫩使馆举办中黎建交四十周年图片展
2011-11-17 18:29

  2011年11月16日,驻黎巴嫩使馆举办的中黎建交四十周年图片展在贝鲁特教科文宫揭幕,黎政界高层人士及社会各界友好人士共300多人出席了揭幕仪式。驻黎巴嫩大使吴泽献在致辞中积极评价中黎建交以来两国关系的长足发展,指出现场展出的图片都是40年来中黎之间友好交往的见证。

  此次图片展共向观众展示了40多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反映了不同时期两国领导人的会见场面及两国在经贸、文化、教育等各领域进行合作与交流的场景。观众们对此展纷纷给予好评。

  为表达对中黎建交四十周年的庆贺之意,黎知名画家尼扎·达哈在展会现场向中国使馆赠送了一幅他最近完成的大作。达哈先生今夏曾赴华采风,其在华创作的两幅佳作被中国美术馆收藏,他对此深感荣耀。吴大使感谢达哈先生慷慨赠画,指出达此举为中黎友谊再添异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