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驻黎巴嫩使馆举行华人华侨新春招待会
2011-01-24 16:39

  2011年1月22日,驻黎巴嫩大使吴泽献在馆内举行华人华侨新春招待会,旅居黎巴嫩的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人员、教师、留学生及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维和部队部分中国维和官兵等近二百人出席。

  吴大使发表简短致词,高度赞扬华人华侨在黎多年来在经贸、文化等各领域辛勤工作,时刻心系祖国,为中黎关系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在座的同胞继续关注祖国和黎当地的发展,齐心协力为中黎友好合作贡献新的力量。祝愿中黎两国友好关系在新的一年取得进一步发展,祝愿在黎的中国同胞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招待会始终洋溢着喜庆祥和、亲切热烈的气氛。来宾纷纷对祖国的发展深感自豪,表示长期生活在国外,回到使馆就有回家的感觉,感谢祖国对海外侨胞一如既往的关怀和帮助,感谢使馆对华人华侨的常年关照。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