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驻黎巴嫩使馆举行援外培训学员招待会
2010-05-12 17:45

  为进一步深化中黎两国友谊,增进两国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5月10日晚,驻黎巴嫩使馆专门为黎巴嫩以往参加国我援外培训班的学员举行招待会,近百人出席。

招待会现场

  刘志明大使在致辞中表示,援外培训是中国对外援助的主要组成部分,一直得到中国政府的高度重视。自2001年以来,中国已邀请了150多名黎巴嫩朋友参加在中国举办的各种研修班和培训班,内容涉及经济、金融、建工、农业、文化、执法、新闻、教育等各个领域。相信黎巴嫩朋友的中国之行将为增进中黎两国之间的了解、友谊以及推动双边关系和相关合作发挥积极的作用。

黎巴嫩学员代表发言

  黎文化部官员安东尼·哈勒布代表黎巴嫩学员发言,表示他在培训中不仅近距离体验了中国文化的魅力,也目睹了中国在经济方面所取得的巨大发展与成就。中国人民的勤奋、好客、井井有条的细致工作以及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化建设的和谐共融,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招待会自始至终洋溢着热烈、友好的气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